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结束对进口依赖 越南首次出口服装辅料
时间:2014-01-25 11:00:33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在经历数十年依赖进口服装辅料之后,越南在2013年首次出口服装辅料。

  去年,越南出口了价值7亿美元的服装辅料,越南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说。

  这预示越南的国内辅料行业最终达到预定目标,确保了服装制造商停止对从其他国家进口的昂贵的材料采购的依赖,这些国家如孟加拉国、中国和韩国。

  例如,国内制造的材料在越南第十服装公司的产品中所占的份额已经从几年前的30-40%增长到目前的60%。

  越南来自于服装出口的收入可能很快达到200亿美元,特别是泛太平洋伙伴协议已经成功的磋商。

  然而,当地产的材料的可得到性比较适度,提升国产材料的份额对越南全面利用泛太平洋伙伴协议十分重要。

  泛太平洋伙伴协议的12个磋商国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日本、智利、秘鲁、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越南、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些国家分布在三个大陆,占全球GDP的40%,占国际贸易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