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春季时装周14日启幕 服装展演增加至9场
时间:2014-03-05 09:25:51  来源:半岛晨报  共有条评论


  "大连2014春季时装周"将于3月14日至19日在Z28时尚硅谷—时装创意发布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本届时装周首次邀请了省内产业集群地知名服装企业以及韩国著名设计师及品牌服装展演也由去年的6场,增加至9场,市民不妨去看看今春的流行趋势。

  大连2014春季时装周将以动态展演、讲座及现场陈列演示和静态展演的形式举办。动态展演主要以动态发布的形式宣传有创新能力的优秀设计师、优秀服装品牌和今年春季的流行趋势,将有本土以及海外优秀设计师、服装院校和服装企业与大家共同演绎"2014春之梦"。

  据介绍,本次时装周还将邀请国内外专家为企业进行电子商务、陈列设计、产业营销以及流行趋势方面的讲座,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的素质,增强时装周文化,提高品牌理论内涵的积淀。在时装周期间,将在"Z28时尚硅谷"三楼多功能展示厅举办中华民族传统服饰精品展,将展出中国古代精品服饰和56个民族传统服饰,加强大连市民对中华传统服饰文化的认识。

  本次时装周还首次邀请了省内产业集群地的知名服装企业参加。市服装纺织协会会长田平表示,将辽宁省内的服装品牌引入大连春季时装周,希望能将大连时装周的知名度由市及省扩展到国内,为将来成为东北亚时装周打下基础。此外,本次时装周有四场为大连本土的优秀女装品牌,这些优秀本土女装品牌的联袂演出将会给大连的观众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相关新闻

  服装纺织电子商务平台本月运行

  晨报讯(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齐芳芳) Z28时尚硅谷将辟出2700平方米的空间发展电子商务。记者昨天从大连2014春季时装周发布会获悉,今年3月底,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将通过集成式综合公共示范平台推动大连服装纺织电子商务发展,初期计划引进36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