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菲拉格慕集团 在韩国推出网络定制项目
时间:2014-04-16 15:59:16  来源:新浪时尚  共有条评论


  Salvatore Ferragamo“L’Icona Ferragamo”网络定制项目在韩国首尔江南区Beyond Museum内举行盛大上市派对。菲拉格慕集团全球CEO米歇利-诺尔萨(Michele Norsa)与集团女士皮革部总监及家族第三代詹姆斯-菲拉格慕(James Ferragamo)共同主持活动,该网络定制项目旨在纪念并重新诠释品牌经典鞋履,Vara及Varina芭蕾平底鞋,韩国是继美国及大中华地区后第三个上市的国家与地区。

Salvatore Ferragamo“L’Icona Ferragamo”网络定制项目

  此次,品牌在韩国邀请到15位极富现代气质的“Vara女孩”——韩孝珠、朴信惠、苏怡贤、泰妍、Tiffany黄美英、徐珠贤、高雅拉、李多喜、李宝英、金莎朗、高俊熙、金敏贞、金周元、韩海晶、李絮,并为她们各自度身定制了一双Vara蝴蝶结系列,更邀请到韩国著名摄影师曹世铉(Cho Seihon),为她们拍摄了系列人物专辑,展现她们与定制Vara系列鞋履的独特个人气质。

菲拉格慕集团 在韩国推出网络定制项目

  活动当晚共有600余名宾客来到现场,品牌以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的作品为灵感将Beyond Museum重饰一新,入口处的巨幅灯光效果从一开始便渲染了“时尚经典”的氛围。会场内,一间Vara临时专门店提供现场预定与售卖,而品牌更是邀请到两位远从佛罗伦萨工坊的专业鞋匠来到现场,向公众展示Ferragamo独特迷人的手工制鞋技艺。此外,全新女士香氛Signorina Eleganza与其以Vara蝴蝶结为灵感制成的可爱瓶身也在现场放置,嘉宾随时能体会到其丰富而柔和的香气。

  会场的二楼,众多镜面及灯光效果营造出一个梦幻迷人的场景,而室外的露台上则精心布置着15位“Vara女孩的”肖像照。Ferragamo专程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的舞者Giovanna Soletta,她在现场表演美妙的空中舞蹈,同样来自于意大利的著名DJ Niki(她的全名是公爵Nicola Winspeare Guicciardi),则为嘉宾们送上动感强劲的音乐,将派对气氛推向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