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2013-14财年印度棉纱出口数量约为135万吨
时间:2014-05-15 10:03:57  来源:中国纱线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委员会(Texprocil)一项研究表明,2013-14年度印度棉纱出口数量约为13.5亿公斤,价值为47亿美元。该数据显示,2013-14年4月至1月,印度棉纱出口数量为10.82亿公斤,出口金额为37.5亿美元。

  研究调查表明,高质量是确保印度纱线获取国际市场订单的根本。尽管原棉价格高企,且每年4月份季节性波动大,但印度棉纱仍能满足其出口目标。

  截至2014年3月31日,印度纱线出口数量约13.5亿公斤,价值为47亿美元。

  印度棉纱价格很大程度上仍低于中国国内纱线价格,而中国是印度棉花棉纱的主要进口国。

  印度棉纺织品出口增进委员会是印度棉纺织品的天下窗口。它促进原棉、棉纱、混纺纱及加工纱线、编织和针织面料、家用纺织品(床单、厨房亚麻、浴巾和其他亚麻)和技术纺织品等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