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韩国东日集团在越南同奈省投资5200万美元兴建纺织厂
时间:2014-07-19 09:44:58  来源:商务部网站  共有条评论


   6月3日,在同奈省龙城县禄安-平山工业区,韩国东日(DONG-IL)集团开始动工兴建其在越首家纺织厂。该厂一期投资额为5200万美元。该厂由韩国浦项制铁(越南)公司(POSCOE&C)施工,预计于2015年年中投入运营。该厂将提供数百个就业机会,年产纤维9000吨,产品将销往亚洲市场。目前,韩国是越南第四大纺织服装出口市场,仅次于美国、欧盟和日本。越南对韩国纺织服装出口额从2009年的不足3亿美元,增长到2013年的12亿美元。目前,越韩自贸协定谈判正在进行中,有望于今年10月签署。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表示,越韩FTA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韩国对越投资。

  同奈省人委会副主席潘氏美青表示,该省已成立了31个工业区,总占地面积1万公顷。目前,该省有效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共有1100个,总投资额约206亿美元。韩国在同奈省有276个投资项目,总注册资金约40亿美元,在投资同奈的国家和地区中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