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仁川亚运会借助力“韩流”的东风 展开密集宣传
时间:2014-09-02 15:40:5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第17届仁川亚洲运动会(以下简称:亚运会)即将于当地时间9月19月在韩国仁川亚运会主竞技场举行。据仁川亚运会组委会透露,在圣火点燃的瞬间,JYJ将献唱仁川亚运会主题歌《Only One》,拉开文化演出的序幕。《来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贤也将在开幕式上登台进行单独演出。“鸟叔”PSY则将在开幕式文化演出中的压轴登场。

人气组合JYJ

  据中国品牌服装网了解,自从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男女主角以其独特魅力红遍亚洲时,亚运会此次也借助“韩流”的东风,准备在海内外展开密集宣传。

  在此次亚运会的宣传大使中,组委会除了邀请体坛明星助阵之外,还特地精挑细选了韩国演员玄彬、人气组合JYJ、李诗英等韩流明星担任宣传大使,借助其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为亚运会造势,这些宣传大使们将广泛参与了亚运会的海外巡回路演及各类宣传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