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孟两国皮革制品生产商签订了互惠协议
时间:2014-12-02 16:04:45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共有条评论


   来自印度和孟加拉国的皮革制品生产商于11月27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双方就加深互惠合作,鼓励建立合资企业以及相互寻找直接投资机会等问题达成了协议。

  协议是由印度鞋材制造商协会(Indian Footwear Components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IFCOMA)和孟加拉国皮具及鞋履制造及出口商会(Footwear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 of Bangladesh)于上周在邦卡班度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皮革展会上签署的。

  印度驻达卡的高级专员公署在声明中表示, 此次达成的互惠协议可以为两国协会提供更多的互动机会,加强双方的信息交流,为两国协会之间健康良好的商业往来奠定了基础。

  声明中还表示印度鞋材制造商协会从2001年开始就与孟加拉国鞋类制造商接触,两国之间的互动交流一直没有间断。此次互惠协议也会加强两国的双边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