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开办成衣业员工培训计划
时间:2015-09-25 17:06:3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为成衣业工人及想进入成衣产业的工人开办一项新的技能培训计画。

  技能就业投资计划(SEIP;The Skill for Employment Investment Program)于今(2015)年9月开办,该计划预计在叁年内培训43,800人,之后安排就业于成衣厂。该计划核心想法是为孟加拉成衣产业培训一批技术更熟练的劳工。

  此计画由亚洲开发银行(ADB;Asian Development Bank)和瑞士合作发展署(SDC;Swiss Agency for Development and Cooperation)共同赞助,由孟加拉财政部执行培训计划。该产业新进员工及工厂现有的工人将根据SEIP计画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