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政府将对大型纺织和鞋业减税50%
时间:2015-12-08 10:25:3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印尼投资统筹机构(BKPM)已向经济统筹部建议,为纺织工业和制鞋工业减免50%企业所得税,经济统筹部制订相关条例后即可公布该税收优惠政策。

  投资统筹机构主任弗兰基表示,已向经济统筹部长提出上述建议,但免税优惠须附加几项条件,一是企业至少雇用5000名工人,二是拥有劳工福利执行机构(BPJS)和工资列表,三是50%的产品供出口,该优惠期限为5年。

  弗兰基称,此项税收优惠政策旨在推动印尼劳动密集型工业发展。目前,印尼新增劳动力远超企业接收能力,为此政府必须鼓励劳动力密集型工业如纺织和制鞋工业发展,这两种工业产品不仅在国内销售,也出口外国市场,为国家增加外汇,同时创造就业机会。

  2014年纺织工业出口达55.6亿美元,制鞋工业出口达22.9亿美元,纺织和制鞋工业共吸收10.61万人就业,相当于其他部门吸收就业人数的6.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