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埃工贸部与埃央行合作拟向埃工业企业提供优惠贷款
时间:2016-12-12 08:14:53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埃工贸部长塔里克·卡比勒称工贸部正与埃央行合作,拟向埃工业企业提供优惠贷款,以提高企业运营资本充足率。这些贷款将用于帮助企业进口原材料。工贸部将与埃及工业联合会成立一个委员会,以确定相应的程序和手续并确保企业有能力偿还相应贷款。

  目前埃工贸部拟将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的埃纺织行业全产业链作为重点扶植对象,并采取相应措施增加纺织产品的附加值。埃纺织行业是埃第二大产业,占埃工业生产的30%,年出口额达60亿美元,占总出口额的16%。目前埃及有纺织和制衣企业7000多家,120万人在该行业中就业,占所有工业就业人口的30%。

  工贸部下属工业培训委员会与亚历山大Borg El-Arab地区的纺织企业签署合作协议,由意大利出资为该公司按照意大利标准进行人员技术培训。埃工贸部拟在未来5年内建设10个纺织和成衣制造工业园区,12月份Badr城将划拨100万平方米土地用于纺织工业园建设。

  埃7月份通过的出口支持办法规定,对出口产品进行资金支持的力度取决于该种类产品附加值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