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需求恢复刺激巴基斯坦棉纱价格大幅反弹
时间:2017-09-18 15:11:3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9月7-13日,随着棉花和涤纶价格的上涨及国内和国际市场需求的恢复,巴基斯坦棉纱价格大幅反弹。据了解,开斋节假期后,巴基斯坦国内需求反弹支撑费萨尔巴德纱线市场价格,其中JC30S、40S、60S销售强劲,费萨尔巴德纱线价格较上周上涨4%。

  在经历8周稳定价格后,上周涤粘纱(PV)价格上涨1卢比/磅,涤棉纱(PC)和100%涤纶纱价格保持不变。

  据统计,随着国际市场上PTA和MEG价格的上涨,巴基斯坦涤纶短纤价格随之飙升,其中1.4D涤纶短纤价格上涨2卢比/公斤,上周幅度1.55%;从中国进口价格保持1.16美元/公斤不变(CNF卡拉奇)。上周粘胶短纤价格开始上涨,其中从中国进口价格已达到2.15美元/公斤高位水平。

  上周巴基斯坦棉花现货价格6050卢比/孟德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