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布料市场成立税法咨询服务中心
时间:2012-03-21 13:56:29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石狮布料市场税收法规咨询服务中心在市国税局正式成立。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布料市场管委会和布料同业公会领导以及布料市场一般纳税人实际经营者、会计共300多人参加成立大会。

  据介绍,该咨询服务中心是以引导和推动企业规范发展,进一步优化税收“按实计征”征管工作,全面提高石狮布料市场经营户会计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效率为主要目的而成立的。咨询服务中心成立后,将针对税收“按实计征”的相关法规和财务技术问题进行指导,从细节上规范地帮助一般纳税人做好“按实计征”工作,协调解决“按实计征”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促进“按实计征”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助推“质量石狮”和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开展。

  会上,市国税局有关人士还对布料市场一般纳税人进行了增值税委托加工税收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