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最具竞争力新闻调查之内衣品牌
时间:2012-03-23 15:14: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爱慕:女士内衣领舞者

  品牌评介:1993年,“爱慕”诞生于首都北京。爱慕内衣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电子城望京科技园。自1993年创建品牌,爱慕已连续多年被中华商业联合会监测为“中国内衣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爱慕全面实施品牌经营战略,10年来已经建起了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商场开设了300多个形象专柜,销售业绩位居同行业前列。

  爱慕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了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

  安莉芳:优雅内衣之“后”

  品牌评介:拥有37年历史的安莉芳集团于1975年由郑敏泰创办于香港,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从事女性内衣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著名内衣企业。

  安莉芳总部设于香港,在深圳、常州、山东、上海拥有大型生产基地和办公大楼,拥有形象统一的专柜、专卖店1700多家。

  安莉芳拥有严格的ISO品质保证体系,在同行业中是首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生态纺织品”认证的企业;1996年~2011年安莉芳连续15年荣获国家统计局企业行业信息发布中心授予的“全国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称号,可见安莉芳实至名归。

  欧迪芬:女性关爱文化传播者

  品牌评介:近20年的品牌发展中,从内衣文化、内衣穿着以及设计风格等方面,欧迪芬不断传递给消费者一个重要信号,那就是“欧迪芬是女性关爱使者”,欧迪芬将公益与环保融入品牌文化。从2000年至今,欧迪芬每年开办“995救救乳”乳房保健公益活动,2008年起,欧迪芬打造时尚与环保相结合的“爱时尚,爱环保”环保主题活动等。近年来,更是将环保时尚融入到产品研发中,全新研发“无钢圈”文胸,并使用创新环保面料,传递的是欧迪芬无微不至的“关爱文化”。

  蔻夏尔:高端内衣设计者

  品牌评介:蔻夏尔(CORSETC)是深圳市伊丝艾拉服饰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设计团队共同创立的高端内衣品牌,将意大利的内衣理念注入品牌文化,应用意大利的设计元素结合东方人的体型制版,用内衣独特的文化语言让女性自我思维得到进一步升华。蔻夏尔主张女人爱自己、爱亲人、爱朋友、爱生活、爱美丽,懂得经营生活、经营爱情,享受知性、时尚、艺术的生活。

  铜牛:老字号复兴

  品牌评介: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铜牛秉承半个多世纪的专业实力,拥有自主开发的发明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21项。

  铜牛集团作为中国航天员中心的唯一行业科研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的载人航天事业作出了贡献。“神五”、“神六”、“神七”航天员身着铜牛内衣遨游太空,实现了国人的飞天梦。

  桑扶兰:品牌知名度稳中有升

  品牌评介:大连桑扶兰实业有限公司的前身大连桑扶兰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现已形成以开发、设计、生产、经营女士内衣为主的集团性企业。

  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桑扶兰”始终坚持“时尚、优雅、人文”的品牌理念。

  2005年,桑扶兰被评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在为女性提供优良内衣产品的同时,桑扶兰还传播女性内衣文化,使女性获得健康、丰富和高品质的生活。

  曼妮芬:市场占有率领先

  品牌评介:曼妮芬成立于1996年。2010年3月,曼妮芬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评为“连续八年(2002~2009)荣列同类产品市场销售第一位”。

  现在曼妮芬品牌有清晰的产品定位,使品牌有了国际化的视野与发展蓝图,也获得了社会的肯定。

  2006年10月,曼妮芬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娅茜: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

  品牌评介:娅茜(国际)内衣连锁集团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内衣企业。娅茜(国际)目前拥有浙江金华、江苏淮安、广东东莞三大自主生产基地,产品涵盖了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内衣、男裤、女裤、吊带、丝袜、泳装、瑜伽服等全系列内衣产品。

  如今集团下辖多家全资子公司,年产内衣量达150多万打,产品畅销欧美等全球70多个国家。

  三枪:品牌知晓度居高不下

  品牌评介: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三枪牌内衣著称的上海针织九厂,经过自我发展、优势扩张形成的品牌集团,1998年以优质资产整体进入上海龙头股份有限公司。三枪旗下品牌包括三枪牌、鹅牌、菊花牌、金杯(袜品)。

  三枪具有雄厚的研发、制作实力,其紧跟时尚潮流的科技创新,以及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使得三枪的产品研发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古今:历久弥新的精品

  品牌评介:上海古今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集工贸为一体的女性内衣专业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并于2001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古今内衣产品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居全国内衣行业前列,且远销法国、意大利、瑞典、芬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世界各国。

  优质的服务是企业潜在的经济效益,古今文胸不仅是指质量过硬的产品,更是指以服务取胜赢得市场的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