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有机 孟加拉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棉集团总裁石金凯在咸考察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李三原等陪同考察
时间:2012-03-26 09:40:10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3日,中棉集团董事长、总裁石金凯一行,考察我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情况。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李三原,副市长赵庆明等陪同考察。

  市新兴纺织工业园位于市区以西,茂陵以南,渭河以北,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园区按照商贸带动、产业支撑、服务保障、做优上游、做强终端的产业布局,重点发展纺纱、织布、针织、染整、现代装备制造、服装家纺、功能性产业纺织用品等产业,打造成西部纺织产业发展的示范区和现代产业生产加工基地。

  赵庆明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的纺织工业发展情况。石金凯一行深入新兴纺织工业园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纺织企业负责人和有关部门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石金凯指出,咸阳纺织工业基础雄厚,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尤其新兴纺织工业园目标规划宏伟、园区功能设置科学合理,发展优势明显。中棉集团今后将和咸阳联手合作,以整合纺织资源提高技术为重点,推动纺织业的生产经营全面提升,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