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棉花价格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排联出台沙排服装新规则 奥运可穿较少暴露服装
时间:2012-03-28 15:38:12  来源:华奥星空  共有条评论


  性感与时尚一直是沙滩排球的标签,但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女子沙排运动员将获得穿着“较少暴露”服装的选择权:可以穿短裤或者带袖上衣参赛。

  据美联社报道,除了以往的性感比基尼或者连体泳衣之外,国际排联将允许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穿着短裤和带袖的上衣参加比赛。这一服装规则目前已经应用到了洲际杯预选赛当中、涉及142个国家和地区。

  国际排联发言人理查德-贝克(Richard Baker)表示:“很多国家有宗教信仰和传统文化的要求,因此以往的单一规定应该灵活一些。”

  现在的服装规定所允许的“短裤最长长度为高于膝盖1.18英寸(约3厘米)、可以穿无袖或者带袖上衣。”

  2011年的伦敦奥运会测试赛中,国际排联曾规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女选手的比赛短裤长度最多不能超过7厘米,如果按照这一规定大多数女选手会露出半个臀部。尽管很多女选手都表示能够接受、也没有引起运动员的太大反感,但是建议性感着装的规定还是引起了媒体的非议。

  因此此次国际排联出台的新服装规定也是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宗教信仰、文化习惯的尊重。

  预计在伦敦奥运会上,观众们将会在沙滩排球比赛中看到穿着不同样式服装的运动员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