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有机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招商银行设计15亿“债融星”信托产品
时间:2012-04-11 16:44:46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由招商银行发行的15亿元“债融星”信托资金,全部划至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账上,及时解决了该公司的资金问题。

  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曾于2009年4月10日发行15亿元6年期固定利率企业债券,该企业债主要用于市场扩建。因市场利率急剧变化,该15亿元企业债需在2012年4月10日前提前兑付。

  为帮助企业解决上述问题,招商银行专门为企业设计了6 个月期的“债融星”信托产品,于3月下旬,面向全行发售进行融资。至上月底,15亿元资金全部募集到位,并划转轻纺城市场开发公司账户。

  据了解,招商银行计划于9月份,继续为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拟募集资金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