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5名服装设计新秀落户石狮企业
时间:2012-04-18 09:14:15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继15日晚首届“石狮杯”51名优秀毕业生点燃创意激情后,石狮众多品牌服装企业适时把握揽才良机,将一批设计新秀揽入怀中。昨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共同搭建的“才企对话”活动中,15名入围决赛的优秀设计人才与企业现场对接成功。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中国纺织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纪晓峰,石狮市副市长陈元生、石狮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田启明等出席对话洽谈活动。

  这是一次产学研紧密对接活动,也是一个由官方举办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直接面对面的洽谈交流平台。据了解,本次“才企对话”活动由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和石狮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首先上场自我介绍的优秀设计学子系来自绍兴文理学院的陈爱玲,通过一分钟的激情演讲及数轮对话后,陈爱玲便当场与狼道服饰有限公司达成签约意向。截至发稿时,据主办方初步统计,在当天举行的“才企对话”活动中,除15名入围决赛的优秀设计新秀全部与企业现场对接成功外,还有10人也在台下被企业相中并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