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棉花价格 越南 有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朱毋意:“纺织产业已经走向高科技”
时间:2012-04-23 09:31:50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在中国纺织服装产学研成果对接暨两岸纺织企业家论坛上,纺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毋意展示了具有湿阻快干保温抑菌防臭功能的PULLPUSH系列、采用环保复合色技术的BODY MAP系列、LED光显系列等其公司过去几年中研发出的创新纺织服装产品。

  “我们非常注重‘传承’的作用。加强经验交流,将研发成果传承给下一代是十分重要的。”朱毋意告诉记者,目前纺庆实业已经实现“跨异业合作”,即与其他行业结合,将所做产品延伸到不同领域。“纺织产业已经走向高科技,各行各业间技术的交流和融合对创新产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他说,科技创新、文化创新、永续创新、商业创新是创新过程中非常重要的理念,而创新产业对于环保和节能的重视及对科技创新技术的应用将有效减少纺织服装产业的生产成本,对纺织服装产业的持续发展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