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有机 棉花价格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东如意投资50亿布局西部纺织城
时间:2012-04-21 08:5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共有条评论


  来自山东万州经开区消息称,由山东如意科技集团(以下称山东如意)与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以下称伊藤忠)、韩国三星物产株式会社(以下称三星物产)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投资的西部纺织城一期项目,将在本月内平场,预计明年7月建成投产。

  据了解,山东如意是全国纺织业最具竞争力10强企业,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毛纺服装产业链和棉纺印染产业链。去年4月,该集团与万州区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宣布在万州经开区建设西部纺织城。纺织城的一期项目,则由山东如意与伊藤忠、三星物产合作投资,总投资为50亿元。山东如意旗下的如意置业公司副总经理兼书记孙宝东表示,该合资项目包含三部分内容,分别是25万锭紧密纺项目、5000万米如意纺面料项目和1000万套如意纺服装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西部最大的纺织产业链基地,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带动3万人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