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王翔生:服装品牌还没领悟品牌公关的精神
时间:2012-07-27 09:35:0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共有条评论


  国际时装品牌发展管理中心总裁王翔生博士经常被服装企业邀请作为嘉宾出席各种公关活动,他本身也与国内一些服装企业密接接触,策划过一系列的公关活动。据王翔生介绍,随着市场的进步,服装企业对于公关活动实施的方法发生了改变。曾有一段时间,服装企业通过论坛、讲座推广品牌。而近一两年,业内似乎不再热衷于这种形式。对于加盟商和代理商来说,可选择参加的论坛和讲座太多了,而主题也并不具有吸引力。过去,服装企业希望通过公关活动推动销售。现在,服装企业希望通过多元的公关活动推广品牌形象。

  我们欣喜地看到,目前市场上有如此多元的公关推广。“我觉得这是一个进步。最起码他们在进行有意义的探讨。但是,有些服装品牌还没领悟品牌公关的精神。在邀请明星、嘉宾出席公关活动之前,应让他们多了解该服装品牌的理念,问他们是否真的认可、欣赏该品牌。”王翔生说。

  他还认为,现在很多服装品牌以为自己做了公关推广,而实际上并没有做到位。在做公关活动之前,企业要与媒体之间进行充分地沟通,将品牌理念、风格、定位确切地告之媒体,让媒体有个初步的概念。“其次,媒体朋友入场时,要好好接待媒体。媒体朋友到了现场,要知道企业家是谁。走秀之后,要安排专访设计师、企业家等,把品牌理念继续告诉媒体。”王翔生还强调,企业还要继续跟踪回访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