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服装行业协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时间:2012-08-24 15:50:3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 严家民) 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暨优势服装企业与院校合作交流座谈会近日在榆林市举行。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布置了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表决通过了拟提议增补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人选名单,表彰了2011年度的陕西服装行业销售总额、利润总额、销售利润率十强企业。陕西省工信厅消费品处副处长张冀、陕西省纺织行业副会长刘曼丽到会讲话,陕西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光明作总结报告,会议由常务副会长陈会安主持。

  杨光明在总结报告中指出,3年多来,陕西省服装行业认真落实省政府制定的纺织振兴规划,实施了30多项技术改造项目,获得省政府3000多元财政补贴,拉动了全行业技改投资13亿元,全面提升了陕西服装行业的产能和技术进步水平。今年以来,在国内经济呈下行趋势时,陕西服装产业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不断开发新产品,却显示出逆势而上态势。今年1~6月,全省规模以上服装企业1254万件,同比增长31.3%,工业产值完成13.28亿元,同比增长40.4%,实现利润1.146亿元,税金0.549亿元。

  谈到协会下半年的工作时,杨光明强调,首先是推动榆林羊毛防寒服产业协会的成立,尽快协助榆林市政府和中国纺织报社举办“首届中国羊毛防寒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其次是走出去,参加“首届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和“首届亚欧丝绸之路服装节”,参加有由省贸促会组织的“德、法、意、荷欧洲四国考察活动”;再次是组织会员单位进行企业员工职业技能鉴定和专业技术职称的考评工作,协助中小服装企业申报产品出口资格证书;四是年底召开陕西服装大会,交流产学研合作、企业技术进步、创新商业模式等先进经验,研究安排2013年度工作。

  会上,陕西伟志、陕西金翼、陕西羊老大、宝鸡金键数码、榆林市七只羊、西安美丽时、榆林蒙赛尔、陕西美神、陕西杜克普、陕西元丰纺织和西安标准股份等企业的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表彰了2011年度陕西服装行业销售总额十强企业: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蒙赛尔服装有限公司、陕西美神服装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羊老大服饰有限公司、陕西金翼服装有限公司、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公司、陕西金针服装有限公司、宝鸡金键数码针纺有限公司、西安精诚职业服装有限公司、西安美丽时服饰有限公司;2011年度陕西服装行业利润总额十强企业:陕西羊老大服饰有限公司、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蒙赛尔服装有限公司、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公司、陕西金翼服装有限公司、陕西美神服装有限责任公司、宝鸡金键数码针纺有限公司、铜川市华信服装有限公司、西安美丽时服饰有限公司、陕西金针服装有限公司;2011年度陕西服装行业销售利润率十强企业:陕西羊老大服饰有限公司、铜川市华信服装有限公司、榆林市蒙赛尔服装有限公司、榆林市七只羊服饰有限公司、陕西金翼服装有限公司、宝鸡金键数码针纺有限公司、西安美丽时服饰有限公司、陕西美神服装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鸡浪游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