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际华集团举办首次职业装发布会
时间:2012-08-24 15:10:3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杨先炎 赵晓贵 梁鑫) 8月18日,际华2012职业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进行职业装发布,通过新闻发布、静态展示和T台走秀三个环节,全方位展示了际华集团2012年融合时尚、经典和科技等多种流行元素的职业装新品。

  发布会分为商务和工装两大系列。神九搜救服、声控工装、防辐射工装等凝聚科技创意的职业装新品集体亮相。商务系列主要采用了色彩、款式、面料的不同搭配来区分各行各业的特点,工装系列则依靠功能性面料和结构功能性的设计来区别呈现。

  拥有年产7000多万套职业装生产能力的际华集团,是各类军警制服及国家统一着装部门职业装的主要供应商,占有国内75%左右的军警制服市场份额,并在行业制服市场占有2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际华集团利用完整的职业装及附属装备产品组合,包括纺织印染、职业装、职业鞋靴、防护装具,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长期承担着军队、工商、民航、铁路等行业职业装、职业鞋靴产品的研发制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