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纺联副会长徐文英到江苏泗阳参观考察
时间:2012-09-06 09:30:33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9月4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副会长徐文英一行到江苏泗阳考察,受到泗阳县委常委、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金成的热情接待。

  徐文英一行先后到城市展示馆、奇鹰集团、许村家纺、新晨化纤化纤产业集群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顾金成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以及六大百亿级绿色产业发展情况。

  顾金成分析了纺织工业的宏观形势、产业政策,重点推介了我县化纤长丝面料产业基地的规划情况,介绍了我县在土地资源、人力资源、融资环境、能源供应、投资政策、企业服务等方面的投资优势。

  顾金成希望,能够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加强合作,以发展中高档化纤长丝面料生产为重点,力争在“十二五”末将泗阳建设成为国家级化纤长丝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宾主双方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磋商。

  县委办、经信局、环保局、发改局、开发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