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国际服装节各路品牌劲刮“苏州旋风”
时间:2012-09-17 09:48:4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以“品牌时尚”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江苏国际服装节9月14日起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海内外的500多家服装、家纺和面料企业参加了本届服装节。据了解,参加本届服装节的我市纺织服装企业超过200家,占服装节展位总面积超过五分之三。苏州军团俨然成为江苏服装节主角。

  在服装节现场,记者看到,场外超过半数的巨型企业品牌广告宣传牌、大型红色气模拱门属于苏州企业,苏州的品牌企业、区域展位和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名镇展区在整个展馆最为醒目。

  江苏国际服装节上像是刮起了一股“苏州旋风”。常熟的虞山镇、古里镇、梅李镇和碧溪新区,吴江的盛泽镇、震泽镇、横扇镇和桃源镇等一批老产业基地的企业抱团登陆服装节暨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