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与海宁两地家纺协会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时间:2012-09-17 11:39:0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许培源)近日,河南与浙江海宁两地家纺行业协会人员在海宁欢聚一堂。河南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徐博和海宁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分别在缔结友好协会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河南、海宁两地家纺行业协会正式成为友好协会。两地协会今后将在更多方面、更宽领域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共同促进两地家纺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海宁市许村镇是“中国布艺名镇”,拥有一万余家家纺企业。海宁家纺产业拥有世界最先进的高档织机,形成了原料、织造、印染、成品缝制以及研发和销售一条龙的家纺产业集群,2011年实现产值200多亿元,是全国重要的提花装饰布产销基地。

  徐博表示,河南是全国第一人口大省,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各种纺织产品销售辐射周边山西、湖南、湖北等省市,是中国最大的物流集散地。同时,河南又是棉纱、坯布的第一生产大省和纺织原材料的重要供应地,两地缔结友好协会,优势互补,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河南、海宁两地家纺行业协会缔结为友好协会后将立足两地资源优势,促进两地企业间开展经济技术、商贸流通和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组织开展两地企业家、商家合作,缩短生产商和消费市场的距离,并可为对方进入本地投资办厂、产业转移和新产品、新技术交流等搭建更为广阔的协作平台,为服务两地家纺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