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有机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网上交易中心服务面迅速扩大
时间:2012-09-26 08:46:0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首个分中心前天在绍兴越州工贸园区设立,钱清分中心今年内将开设

  □计划一年内全国设立10个这样的分中心,做强电子商务

  本报讯 网上贸易有不受地域限制的明显优势,早些年,绍兴越州工贸园区把轻纺城内的衬衫布经营户招徕过去,集聚成市;如今,轻纺城网上交易中心赴越州工贸园区设立分中心,招徕当地商户,来轻纺城网上交易市场开展网上贸易。

  前天,中国轻纺城网上交易市场绍兴工贸园区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市场的第一家外设服务中心,开业现场人声鼎沸,门庭若市,来自轻纺城产业链上的企业、个体户、行业投资者齐聚一堂,咨询网上交易相关事宜,对网上交易充满了憧憬。

  中国轻纺城网上交易市场是中国轻纺行业首个网上交易平台,以滨海港现代物流集团公司为后盾,与绍兴滨海物流中心互为依托,以“立足现货、提升现货、服务现货、回归现货”为发展核心目标,通过搭建“传统纺织+现代物流+电子商务”这样的运作平台,为轻纺产业链上的企业提供信息、交易、结算、仓储、物流、融资、质检等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服务,最终促进货物流转。继今年5月11上线以来,历时四个多月,已拥有1000多户注册商户,日均交易额已突破3亿元,获得了市场高度认可,公司也成为绍兴县电子商务的标杆企业之一。

  越州工贸园区地理位置优越,有着良好的产业集聚效应。此次在工贸园区设服务中心,也标志着市场在全国轻纺原料的集散地开设服务中心计划正式启动,预计一年内,中国轻纺城网上交易市场将在钱清、南京、苏州、无锡、盛泽、杭州、宁波、诸暨等地分别设立10家服务中心,更好地为当地的贸易商提供快捷、方便、安全的现货网上交易服务。

  据介绍,首个分中心设立后,将主要开设账户管理、业务规则及操作培训等多方位的服务。所选分中心,均是国内纺织产业集聚地,我县钱清分中心将于今年年内开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