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精英纵论深圳时尚
时间:2012-10-25 13:37:57  来源:深圳晚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在位于龙华新区的知名楼盘“中央原著”会所里,深圳晚报“5号沙龙”迎来了中国最时尚的创业者。30余位成功的服装行业企业家参与了由深圳晚报、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5号沙龙开展“时尚突围”对话的活动。闻着香茶,品着糕点,在一片时尚霓裳中,大家各抒己见,探讨深圳服装行业的现状以及发展瓶颈。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出席了昨天的活动。

  深圳服装产业备战时尚“突围”

  昨天,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身着一套粉红色的洋装,与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共同主持了这场活动。据其介绍,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欧美经济危机以及世界大品牌的侵入,深圳品牌企业发展压力巨大。深圳服装产业如何突破制约和瓶颈,进行一场时尚的“突围战”,这一话题此刻显得尤为重要!

  沙龙现场的气氛轻松而活跃,正如丁时照总编辑所说的,“悠闲出智慧”。刚刚参加完欧洲时装周的沈永芳会长提出:“深圳正打造时尚之都,在各界的努力下,政府有关部门也正对深圳服装行业进行大力支持。”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欣然表示:“深圳服装行业在全国异军突起,这里有最优秀的企业家,希望能够通过政协的力量,为企业家们铺设一条更利于创业发展的道路。”

  时尚是每个行业必需的态度

  在歌力思董事长夏国新的精彩发言带动下,10余位企业家就行业的现状进行了观点分享。以“观察员”身份出现的企业家嘉宾,来自深圳博士眼镜的董事长刘晓表示,时尚是每个行业都要有的态度。

  昨天的活动也得到了包括中央原著以及法国杰纳(jenard)高级红葡萄酒、文德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深圳晚报也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5号沙龙

  5号沙龙是一个由深圳晚报黄娜科技工作室发起的创业沙龙,在创业者与政府、明星企业家、资金以及媒体间搭建起的小型聚会活动。“5”的含义是理想、使命、责任、分享、创新。由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主持的总编辑会客厅,将邀请各界明星企业家以及政府官员、投资大佬与创业者一起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