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 绍兴县获时尚创意推动奖
时间:2012-10-29 09:26:50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2012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10月27日下午在柯桥举行,28个作品系列走上T型台精彩展示。我县一直致力于纺织创意产业的发展,再次被授予“时尚创意推动奖”。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莉宣布决赛开始。中国纺织报社社长童之琦、县委常委诸剑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阳林、县政协副主席吴汉华等参加颁奖典礼。

  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纺织产业“4个千亿计划”,着力把中国轻纺城打造成国际纺织制造中心、国际纺织贸易中心、国际纺织创意中心。尤其是去年起,我县积极加快创意产业基地建设,纺织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纺织创意发展迅速,推动着中国轻纺城从“卖产品”到“卖创意”逐渐转变。据了解,去年我县创意产业基地内的100多家企业,创意产值达到6100万元,同比增长82%。

  2012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绍兴县政府承办。大赛举办4年来,吸引了亚洲时尚联合会成员国的一大批新锐设计师和来自欧美各国的设计精英,成为国际性时尚交流与互动的平台。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收到海内外参赛稿件1650份,同比去年增260余件。业内权威评委围绕“重构与共生”主题,评选出28个系列作品进入总决赛。参赛作品巧妙地将时代气息与市场需求融为一体,更加注重时尚创意与商业开发价值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