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给毛衫企业把好质量门
时间:2012-11-07 14:54:52  来源:桐乡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桐乡市温州商会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执法公正”字样的锦旗送到濮院质监站。

  提起不久前的那一场“质量风波”,温州商会内的部分企业老板仍心有余悸。当时,正是濮院质监站进行抽样监测,发现部分产品中存在不合格现象,及时弥补,才避免了企业的信誉和订单损失。

  随时随地为毛衫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质量难题,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企业提供质量检验报告。对濮院众多毛衫企业而言,质监站已经成为他们贴身的“质量保姆”,每年要为当地企业提供1万多批次的检测服务。

  桐乡市温州商会会长陈荣说,市场上,或多或少存在部分鱼目混珠的毛衫,通过质监站的质量把关,能较好地维护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减少纠纷,也为品牌毛衫保驾护航,有利于产品质量提升和企业发展。

  近年来,市质监局濮院质监站一直努力承担着羊毛衫产业的发展和提升工作,把产品质量作为市场发展的生命线,实施“质量立市、品牌兴市”战略,探索出一条专业市场产品质量监管的新路子。

  今年,为进一步助推“濮院毛衫”区域化品牌,濮院质监站深化品牌战略,完善政策措施,抓好行业名牌培育、质量提升工作。同时,开展企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将质量诚信体系纳入质量提升工程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