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首部学生科幻电影震撼来袭
时间:2012-11-15 15:10:23  来源:人民网  共有条评论


  华科男生耗时212天写成16万字情书仍被女生婉拒,小宝,你怎么看?“自信最重要,勇敢做自己!”近日,纺大首部大学生自制末日科幻电影《小宝的世界》的主人公——小宝,在经历了末日之前、“穿越”之后,终于对自己暗恋已久的女孩勇敢表白······电影在纺大南湖校区上映后,吸引了一大票“粉丝”围观。

  这部整合了玛雅人2012预言、爱因斯坦相对论——时空穿梭理论的校园科幻电影,耗时半年拍摄、低成本投入,时长1小时,主要由纺大传媒学院2010级学生参与演出并制作,其中不乏时下流行的穿越、爱情、励志、动作、搞笑等元素,讲述了原来性格孤僻、自卑的大学生小宝被一块“天外飞石”所改变,最终走向自信乐观的故事。

  面对剧中出现的各式人物,霸道的超哥、自信的胖小宝、懦弱的瘦小宝、单纯的琪琪、跟风的小刚······现场观影的同学们屡屡笑场,称影片“展现的平行世界颇有些魔幻色彩,也带给大家一点反思”。来自艺术学院的2011级女生何清在紧张之后,吁出一口气说道,“超哥和小刚真是太坏了,幸亏平行世界里的胖小宝拯救了小宝!”剧中扮演“超哥”的学生周超说,“其实影片中每一个人都是人性的展现,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同学明白“人要自信、自立、自强,才能使自己强大”的道理。

  来自传媒学院超媒体101班的汪聪,既是导演也是编剧。有些腼腆的他,谈及这部电影,眼中不时闪耀兴奋的光芒。“通过这部电影我想给大家传达一种理念,那就是‘即使世界末日降临,换一种生活态度与方式,我们也能做最好的自己。’”电影收获了不少同学的支持,也得到了诸多老师们的认可。传媒学院副书记金宜鸿笑着表示,“这部电影传达理念很不错,让同学们关注身边人、身边事,相信会给同学们不一样的启发与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