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首场地铁时装秀在深圳地铁龙华线上演
时间:2012-12-08 10:22:1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昨日,深圳第八届“创意十二月”开幕式前一天,某媒体与港铁(深圳)联手发起中国首场纯公益性质的“地铁时装秀”。

  上午10时30分,“时尚专列”准点从福田口岸出发,到达终点清湖再返程。往返1小时期间,伴随着动感强劲的音乐,12名专业模特袅袅穿行在正常上下车的乘客中间。创意与时尚,从未如此直观而形象地与深圳普通市民的生活不期而遇。

  地铁时装秀活动由晶报社与港铁(深圳)联合主办,得到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大浪办事处大力支持。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旗下、深圳原创的国内一线品牌欧柏兰奴提供服装支持;龙华新区经济服务局独家冠名“大浪时尚创意城”模特队,晶网和新浪微博全程直播。

  12位模特化着淡雅的妆容,穿着曾登上巴黎时装周的深圳一线品牌欧柏兰奴提供的高级礼服,在行进的地铁车厢中款款走动。每逢停站,模特们便面对车门摆出pose。车厢变T台,尽显优雅时尚范儿。

  与时尚约会 乘客手机抓拍微博转

  “哇,太有创意了!”在深圳北站,一名年轻男子一上车便惊呼一声,随即掏出手机一阵狂拍。由世纪樱花专业舞美编曲指导的模特们队形变换,让乘客纷纷举起手机抓拍或微博猛转。不少市民得知此趟列车全城唯一,更感到惊喜:“真开眼,得好好看看!”这个独特的创意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省、市的十几家权威媒体到场,一时间闪光灯几乎“闪到爆”。

  得知地铁时装秀是晶报和港铁(深圳)为展示深圳创意时尚、绝无商业促销性质的创意公益活动后,一位女大学生说:“形式新颖,很吸引眼球,很时尚。”

  带着5岁儿子去莲花山的乘客吴阿姨也说:“小家伙只在电视上看到过那么多漂亮大姐姐(时装秀模特),没想到坐地铁也能看到。要不是还有点害羞,恐怕他早就蹦去大姐姐那边了。”

  有几位男乘客犹豫着提出合影,看模特落落大方一点头,当场冲上去当“合影帝”,还请记者帮忙拍照发微博。

  生活遇惊喜 有人过站有人全程看

  记者注意到,因为专注观赏地铁时装秀,先后有多位乘客坐过了站,一拍脑门才想起该下车。不少乘客下车时徘徊在站台,张望车厢内直到专列开车。

  从龙华线上梅林去清湖上班的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一上车就被时装秀给吸引了,掏出手机狂拍。他说:“以前只在电视上或商场中看过模特走秀,现在坐地铁就能看到,实在过瘾!地铁变T台,简单的创意让人耳目一新,生活中真是处处有惊喜!”周先生干脆全程不下车,直到时装秀散场才重新赶地铁去清湖,因为他认为“这种活动太难得,值得全程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