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面料与服企对接系列活动石狮启动
时间:2012-12-12 12:28: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服装产业链优势企业对接系列活动——走进福建”在石狮举行了启动仪式。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以及石狮市经济局和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的领导出席活动,共吸引了20余家基地企业参加。

  本次活动由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和中国服装协会共同策划主办,石狮市经济局、石狮市纺织服装同业公会承办,旨在通过产业链优势对接,搭建纺织与服装企业间的商贸合作平台。

  李斌红在致词时谈到,作为我国服装产业的重要集群地,石狮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促进石狮服装产业在时尚、品质、效率方面的进一步提升,从而为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持,实践“时尚创新、优势对接”。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冯德虎谈到,随着服装行业环境的变化,转型升级已成为企业的自觉行为,打造适合自身的供应链系统,对于降低发展要素成本、提升产品品质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服装和面辅料企业有所收获、有所启迪”。

  参加本次对接活动的基地企业包括:大发布业、德州华源、福州华冠、宏太(中国)、华纺、华懋、联邦三禾、联盛、龙之族、龙福、南京意赛、山东岱银、山东联润、山东天翔、无锡恒诺、盈艺、浙江彩虹庄、浙江嘉名、浙江美欣达以及4家辅料供应商。

  主办方带领企业人员一行30余位,走访了大帝集团、金苑服饰、威兰西服饰、狼道服饰、爱登堡服饰、劲霸男装和柒牌男装等7家服装品牌企业,现场互动的气氛非常热烈。狼道服饰董事长、著名设计师刘奕群谈到:“通过与面辅料供应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自己学到了很多知识,对面料的把控度得到了提高,为今后的服装设计工作提供了更多的灵感来源。”金苑服饰董事长洪少培表示:“金苑坚持差异化经营理念,以科学配货、快速补货的‘蝶翼商业赢利模式’,实现资源供应伙伴、协作生产伙伴、终端经销伙伴等共同赢利。此次能够与国内优秀的面辅料供应商面对面的直接对接,可以说是解决了金苑的燃眉之急,相信我们很快能开展合作。”

  主办方将以本次活动为始,常态化运作对接活动,通过搭建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间的无缝商贸平台,探索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创新合作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