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一服装师专为中年妇女设计牛仔裤 销售火爆
时间:2012-12-12 10:2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据“中央社”11日报道,美国服装设计师吉尔曼从自身经验发现,市面上找不到适合中年妇女的牛仔裤,干脆亲手设计并推出品牌,结果销售火爆,成为电视购物频道的“牛仔裤天后”。

  67岁的吉尔曼(Diane Gilman)来自洛杉矶,大学毕业后就投身服装设计圈,并开设店面。

  她接受专访时说,约7年前,她想买牛仔裤穿,却花了6个月时间在市面上完全找不到合适的,让她领悟到主要服装品牌都只注重年轻人族群,“如果你是战后婴儿潮一代,流行服装圈根本不会在乎你。”

  吉尔曼表示,她想专门为体态丰盈的中年妇女设计牛仔裤,并用自己身材作范本。她回忆说,当时很多人听到她的想法,都惊讶地问道“你疯了吗?真的要帮又老又胖的女人设计牛仔裤?”

  吉尔曼不但完成了她的设计,还进一步把个人品牌推广到HSN电视购物频道,“我们在短短3分钟的时间,就卖出5000条牛仔裤。”

  据统计,她的系列牛仔裤短短几年已透过HSN累计卖出500万条。吉尔曼被喻为电视购物频道的“牛仔裤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