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东时尚学院联手FTC 开展人才招聘活动
时间:2012-12-17 15:59:3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香港服装学院-广东时尚学院根据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以下简称FTC)的人才急需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招聘、面试、岗前培训活动,在省内各大招聘市场反响火热。2012年12月13日上午,我院合作交流部的老师带领部分学员到参加了FTC旗下商家的第二轮面试,企业录用率达80%。

我院交流部老师与FTC管理人员共同对学员进行二次面试

  自10月我院FTC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以来,我院已为FTC及旗下商家输送、培训了不同方向、不同定位的服装销售管理人50多名。

  据悉,作为广东省内最大的高端创新性服装贸易中心,FTC对新进人员的招聘要求和流程均要求严格,首先由我院合作交流部负责人组织第一轮面试,从学历、工作经验、能力、外形等方面的严格筛选,初试合格人员,将参加FTC现场进行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合格者,经过岗前培训、一个月的试用合格后,方可成为FTC的正式职员。

  我院作为服装教育顶尖品牌,注重产学研一体化,学员在企业面试的高通过率,标志着我院充分掌握商家用人要求,挑选人才定位准确,做到了急企业之急,解企业所难,初步建立起了丰富而定位准确的服装产业人才储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