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崇泉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莅临纺织商会指导工作
时间:2012-12-22 09:09:45  来源:商务部  共有条评论


  2012年12月14日下午,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莅临纺织商会检查指导工作并作指示。商务部人事司司长周亚滨同志在会上宣布,经商务部党组研究决定,推荐江辉同志为纺织商会会长人选。

  崇泉副代表对纺织商会班子成员及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领导班子要努力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文件精神,一如既往,抓好自身建设,把反腐倡廉作为商会建设的头等大事来抓。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实现商会的平稳发展;

  二是商会全体同志要大力支持班子工作。纺织商会已是世界最大的行业中介组织,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难得,与领导班子较强的工作能力、勤勉的工作作风以及班子成员之间精诚合作是分不开的,是商会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也是会员企业大力支持的结果。商会全体员工要在班子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工作,回报会员企业的支持和信任;

  三是商会要围绕部里的中心任务,做好自身的工作。在新形势下,商会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稳定外需等方面多做工作,为推动纺织服装进出口增长方式的转变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