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60家服装企业公园甩卖筹钱给员工发工资
时间:2012-12-22 09:27:46  来源:荆楚网  共有条评论


  半月来,60家服装企业在江汉区常青公园进行服装展销,以筹集工人工资。

  12月19日,记者在常青公园看到,园内主路上,摆起长长一排服装摊位,周边人头攒动,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如图)。一位吴先生介绍,她是附近服装企业的员工,由于企业发不出工资,12月4日开始,该企业进园展销,给公园管理方交了一些费用。

  常青公园办公室主任刘胜启解释,本月初,江汉经济开发区服装协会向开发区城管中队打报告,要求寻找一处场所办服装展销,以尽可能回笼一些资金给员工发工资。几经协调,经区园林局同意,展销场所安排在常青公园。有60家企业入园展销,总共向公园交了2万元费用,其中包括卫生费和管理费等。

  刘胜启说,公园面积较大,展销只占用了约100米长的一条路。企业于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展销,并不影响附近居民入园早晚锻炼。本月20日,展销会已结束。

  昨日,工业园一家服饰公司的总经理曹先生介绍,该公司做服装成品批发已多年,但今年下半年销量不佳,仓库里仍积压大量货物。目前,数百万元货款尚未收回。公司100多名员工前两天领了11月的工资,但12月的工资恐怕会有困难。靠展销筹集不到多少钱来发工资,只是尽量回笼一些资金。

  记者又走访了另外几家服装企业,其状况大同小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