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产业集群试点地区扩大到191个市县镇
时间:2012-12-22 09:15:19  来源:经济日报  共有条评论


  2002年以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把纺织产业集群工作作为发展纺织经济的一项战略性工作来抓,今年试点地区已从38个市县镇扩大到191个市县镇,其纺织经济总量占全国纺织经济总量的40%以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表示,面对外需疲软、原材料价格波动等问题,依靠产业集群打造品牌、开拓市场成为纺织行业发展的主要途径。

  这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10周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王天凯表示,未来将着重通过产业集群带动行业技术进步、创新能力和质量效益的提升,协会也将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完善产业链,培育更多有影响力的区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