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业专家董焕辰与3G网络营销的奇缘
时间:2012-12-22 09:15:43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共有条评论


  3G时代的商业机会是我们这个时代创新变革的一个历史机遇,它能够促进经济结构向以服务为中心转型,能让社会更加高效地运转,最终提升我国的核心竞争力。要保证3G时代通信产业的良性发展,需要政府、运营商和产业界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建立起一个公正、公平、良性的产业环境。

  近日,中国商业电讯就3G网络营销专栏访问了中国纺织行业专家董焕辰,针对中小型企业营销成长等一系列问题,董焕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董焕辰主要从事服饰纺织工作,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到移动互联网,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他也相信3G产业在未来将会蓬勃发展,就目前3G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首先,国家早在2009年就将3G发展工程列入了‘十一五’规划,并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网络的覆盖及做了很多中小企业入网扶持工作;其次,只能手机用户在国内爆发式的增长,随着3G网民增加,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在今后会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从而占领广大的消费市场。

<a href=纺织业专家董焕辰与3G网络营销的奇缘" width="425" height="278" src="/d/file/Industry/Domestic/2012-12-22/0d83ab9d643850979ef8d78b531f6630.jpg" />

  此外,在谈到3G网络带来的最大感触时,董焕辰笑着说,3G门户企业能让从事纺织行业的企业能够迅速了解并体验到3G行业门户带来的多种优惠,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移动互联网终端的用户也能够通过3G门户、3G搜索联盟和短信平台网络来获取开通3G门户企业带来的超值功能,实现3G平台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实现企业多功能全方位的一项营销推广解决方案。

  在说到天下互联公司时,董焕辰认为,天下互联是一个有十多年运营经验的老牌网络科技公司,在国内有着良好的声誉。同时董焕辰希望能和天下互联合作,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他认为服饰纺织商品制作行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因此和天下互联合作了服饰纺织商品客户的开发项目。

  他希望在天下互联的帮助下,建立一个专业的服饰纺织商品供求资讯平台,方便企业和大众及时获取信息。同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国家移动互联网产业和发展做一点贡献,并获取相应的一些回报。

  作为中小型企业的代表,董焕辰说到,移动互联网为企业,尤其是成长性中小型企业带来了一次极大的机遇,但是由于这些企业中的绝大部分缺乏成功的网络运营经验,他们的资源和优势都在所从事的传统行业里,这就需要专业的网络商讯服务商与这些企业合作,共同创建一个提供信息咨询的平台。

  董焕辰还表示,品牌推广和人才培育将是中国服装业和中国纺织业未来坚持的两大方向。紧跟世界潮流,不仅如此为了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还同网络媒体和行业协会合作共同搭建行业平台,促进我国时装设计发展速度,带动整个行业共同发展,服务于更多的时尚群众的爱好者。

  专访结束之际,董焕辰相信,与3G结缘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移动信息化建设中,他们在完成自身产业链的同时,也会为推动整个移动互联网事业贡献力量。并期望与天下互联合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