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年末商业营销大战 西单大悦城首屈一指
时间:2012-12-28 15:52:3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百货

  年末收关,放眼整个零售行业,无不是循规蹈矩,万变不离其中的各项促销打折。消费者也将在年未疯狂地为自己消费一把,不仅是为需求而购物,同时也为了折扣而消费,这无疑是商家和消费者之间最有默契的一次联手。

  据悉,作为商业地产杰出代表的西单大悦城在五周年到来之际,不仅带来了京城首度大型互动游戏‘逃脱黑魔法’入城,还与迪士尼品牌进行跨界合作,打造了为期半个月的“仙蒂公主盛装派对”,让京城百姓首次与仙蒂公主欢度了一个倍感新鲜独特、原汁原味的圣诞假期。

  把西单大悦城比喻为一个城堡一点也不为过。大型的室内逃脱游戏就足以让消费者完全体会互动的乐趣了,加之各楼层、各点位以迪士尼经典的唯美、浪漫景观再现就给来购物的年轻消费者增加了更多娱乐。在这样一个打破常规的购物环境里,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感叹:“消费的不仅是金钱,消费其实更是一种心境。”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此次西单大悦城五周年到来之际,西单大悦城全馆300余家商户也推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新品活动、节日活动,让消费者们过足购物瘾。其中包括Izzue、DKNY部分5折、juicy couture精选秋冬货品低至6折优惠、GUESS 1件七折、2件6折、MAX&CO除新品外全场6折等超值优惠。同时,快时尚代表的H&M、ZARA以及i.t等一众潮牌店内的消费者也川流不息。

  有人说2013是潮牌时代的来临,一直引领市场的西单大悦城就更为重视这个阶段性的时刻。流行趋势的展示、个性张扬的主张、品牌文化的传递、时尚理念的表达等等,都体现了如今的商业更加人性化,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在商业活动铺天盖地的渲染下,从复杂的市场潮流中寻找到一些适合的文化气息来介绍自己、展示自己就是西单大悦城一直所倡导的理念。

  西单大悦城总经理王树维先生曾表示,‘潮牌出售的其实不仅仅是潮品,而是一种潮流品牌文化! ’。我们也相信,作为西单大悦城的忠实消费者来说,折扣活动之外更加注重的是一种自我表达和品牌价值的体现!因此,齐聚西单大悦城的潮流达人们都愿意在这里享受付出、收获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