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称号授予宿州
时间:2012-12-28 15:40:31  来源:安徽广播网  共有条评论


  在刚刚结束的2012全国纺织服装行业高峰论坛上,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第三批“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称号。

  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是宿州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依托纺织服装产业加速工业扩张,用“产城一体”推动城镇扩容的又一产业基地。到今年12月已有159家企业前来考察、洽谈,20多个服装生产项目相继落户。先期入住的安徽宝德服饰有限公司和安徽七匹狼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投资4.5亿元和5亿元开始建设。宿州纺织服装产业城规划面积15.7平方公里,计划工业总投资126亿元,以儿童服装、休闲服装、体育服装、出口服装等产业链为主导产业,并逐步形成中国中部纺织服装的产业集群中心、材料和成品市场中心、研发、物流及培训中心等。工业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并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315亿元、税收31.5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3.45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