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沭阳开发区百亿级纺织产业园区呼之欲出
时间:2013-01-15 09:25:39  来源:沭阳开发区  共有条评论


  近年来,沭阳经济开发区围绕打造“百亿级纺织产业园”的发展目标,在突出招大引强选优的同时,通过在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扶持,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2012年已实现产值79.5亿元,离百亿级目标,仅一步之遥。

  坐落在沭阳开发区中区的江苏腾盛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投资15亿元的专业从事差别化、功能性纤维及宽幅提花遮光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纺织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加大购置国内外先进设备的同时,围绕“技术研发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生产规模第一”的发展目标,不断加大与高等院校的产学研合作,进行工艺研发。目前,公司已被中国纺织业联合会评定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国家提花遮光面料开发基地”,其自主研发的“一步法涤阳色纺复合纤维生产工艺”系国内首创,可同时织出4种以上的颜色布料。该公司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5000万元。

  在沭阳开发区内像腾盛纺织这样的大型、现代化纺织企业还有恒达纺织、景茂针织、宝娜斯袜业、邦源纺织等很多超亿元、甚至十亿元的企业,而去年初新成立的纺织产业研究院和纺织服装产业工作指挥部更是让这些纺织企业锦上添花。目前,县经济开发区已经积聚纺织服装企业87家,并已形成了化纤、纺纱、纺线、针织、织布、印染、服装等完整的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