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坤风纺织承诺:不减薪不裁员不拖欠一分工资
时间:2013-01-22 14:57:11  来源:无锡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坤风纺织集团举办了一场热烈的“迎春晚会”,上千名员工欢聚一堂,自编自演了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公司董事长张志坤登台发出承诺:“员工的工资、福利及其他应得报酬都会在年前按时足额发放,企业保证不减薪、不裁员、不拖欠一分工资,让大家高高兴兴回家,快快乐乐过年。”他的一番话,赢得了台下一片热烈掌声。

  “在这里上班很安心。”来自四川的徐浩说,公司不仅包吃包住,而且工资月月结清,宿舍都安装了空调、电视等。工作累了,可以到乒乓球室、图书室和电脑房放松一下。公司每年还会组织篮球赛、野外拓展训练等,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员工周玉英说,每到年底,公司都帮助回家的员工订好票,有的还包车直接送到家。不少外来员工已在当地买了房,把孩子和父母都接了过来,成为了新市民。

  “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张志坤是中国爱心老人姜达敖的“爱心徒弟”,他先后跟着“师傅”多次前往大西北,资助贫困学生上百人。他说,善待员工,不仅是企业的责任,而且帮助企业提高了效率,节省了成本。2012年纺织行业遭遇“严冬”,坤风纺织逆势而上,销售首次突破10亿元大关,这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只要企业上下抱成团,再大的难关都能渡过去!”(闵德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