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两会”代表委员怎么穿?
时间:2013-03-08 10:23:0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潘虹:气质格调最重要

  政协委员都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物,需要在形象上给自己一个准确定位。格调是天生的,气质和品位需要培养。作为政协委员,其外在形象就应该给人以有头脑、干练、富有亲和力又不做作的印象。现在很多女委员都接受化妆了,这是个好现象。

  李瑞英:简单 明快 不扎眼

  作为公众人物不能凭自己的个人好恶来决定穿什么。参加大会,庄重大方是选择的第一要点,一般会选择大方、素雅、简洁、明快的服装,而不是很扎眼的款式。妆容方面不会像上电视那样,会以淡妆出现。

  关牧村:随性简单要得体

  我觉得衣帽整洁就行了,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时候会穿得正式一些,小组讨论时可以随便一点,再擦上粉底和口红,可以展示给人以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