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时装针织面料广受欢迎
时间:2013-04-01 10:02:51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中国轻纺城以女性夏用为主的时装型针织面料活力显现,多个品种受客户欢迎。

  据经营户反映,目前虽然天气乍暖还寒,上半年大众性男女装或T恤型FDY品种需求尚未放大,但时装型品种面市越来越多,由经编和纬编两类衍生出来的各类细分型时装品种,目前已是各现魅力,吸引各地客户纷至沓来,要货品种增多。

  其中,涤纶FDY、DTY、POY长丝细旦改良性女装时新面料,起绒型提花新款、绒感型提花或提花印花型品种、冰丝型单双面组合提花品种、改性丝与冰丝混用的单双面组合针织提花品种、水融品种、多元组合提花品种,以不同原料含花式纱、特种纱,及不同织造风格,吸引客户的青睐。一些以长丝针织编织型提花品种、平针又提花再经水融的品种,开始受外贸公司洽谈并下单。涤纶单丝与双丝混用或双丝与多丝组合的新颖提花女装时新品种,连日来受多个客户小批试购。

  针织时装面料中以不同大小网纹花卉提花的时新品种,花卉型透孔提花新款,更是吸引不同地域客户的青睐。但由于小批出货,多数需要下单进行商议时间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