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厂质检员监守自盗 腋窝里顺走百余件服装
时间:2013-04-09 09:04:21  来源:威海晚报  共有条评论


  车某是高区某服装厂检验人员,1年多来,他从厂里偷走100余件服装。4月7日,车某被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涝台边防派出所抓获。

  高区某服装厂在向韩国出口一批服装时发现服装数量对不上,所涉服装100余件,价值10多万元。由于这批服装在国内没有销售,于是该厂暗地里对市区服装市场展开调查,最终发现,某商场服装店正在销售这种服装,于是报警。涝台边防派出所接案后,对该服装店进行调查,刚开始该服装店拒不承认这些服装是由该服装厂生产的,后经民警多方做工作,该服装店老板终于承认,这批服装是经该厂质检员车某之手倒卖过来的。

  民警找到车某,车某很快承认,他从去年3月开始,他多次利用深夜下班之机,将这些服装塞进腋窝里带出,然后倒卖给该服装店获利。目前车某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