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合肥商家瞄准胖人经济 大码服饰春夏热销
时间:2013-04-09 14:25:52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网络上、实体店都开始了胖人产业的较量,服饰鞋包等已经不是大家竞争的主要品类了。“胖人产业”不仅仅局限于服装行业,随着“重量级”消费群体的增多,“瘦身美容院”、“减肥药”、“健身房”等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起来。

  走在合肥街头很多美容院、健身房开始向过路的胖人们发传单,商家们也是想方设法的推销自己的产品,打入这个特殊群体的经济。近些年合肥“胖人产业”正在迅速发展,很多婚纱店也专门定制胖人婚纱,国内一些服装品牌纷纷推出大码服装系列。

  而对于这些特殊群体来说,对身材、体重敏感是非常敏感的,有时候甚至不喜欢别人提及这方面的问题,在越来越多的瘦人当道的世界,一些商家推出的专属服务应该也让他们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