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朗镇未发现“洋垃圾服装”
时间:2013-05-18 09: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大朗镇存在廉价售卖“2.5元/件”问题库存毛衣摊档的情况。报道引起大朗镇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大朗镇委书记胡浩举要求严肃查处。昨日,大朗镇开展查处问题毛衣专项行动,对媒体披露的毛衣销售档及重点社区(村)的重点街道、重点区域进行检查,行动中没有发现媒体所报道的“洋垃圾服装”。

  昨日中午,大朗镇长邓卫洪召集该镇质监、经贸、公安、工商、清无办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召开专项会议,部署查处措施。

  会后,该镇清无办联合镇工商分局开展了查处问题毛衣专项行动,对媒体披露的毛衣销售档及重点社区(村)的重点街道、重点区域进行检查。行动共检查了长塘新街、荔湾西路、巷头社区沙头街、巷头社区广东毛织市场等重点区域共30多间销售毛衣的店铺,行动中没有发现媒体所报道的“洋垃圾服装”。

  该镇经信局还安排了专人在网上搜索在网上销售低价毛衣的地址在大朗的经营户名单,为下来的联合查处提供线索。

  大朗是全国首批“中国羊毛衫名镇”。全镇共有毛织行业企业4000多家。毛织企业会产生少部分尾货,这些尾货通过各种渠道流向市场,价格一般在20至50元不等。部分尾货由于积存太久,企业甚至会以10元以下的低价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