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开封市两个纺织服装项目 建设顺利
时间:2013-05-21 08:43:42  来源:开封日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以来,荣泰服装加工项目建设顺利,截至4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6600万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82.5%。

  据悉,荣泰服装加工项目是我市去年引进的重点项目,位于通许县产业集聚区,计划总投资1.6亿元,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投产。全面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具备年产1200万套服装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厂房建设已完工,其他工程建设正在全力推进中。

  又讯 记者赵海龙 实习生段雅娟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获悉,前4个月,河南凯昌制衣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800万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任务的48.33%。

  据悉,河南凯昌制衣项目是我市今年新开工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计划于今年年底全面建成投产。全面建成投产后,该项目将具备年产200万套高档服装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办公楼、厂房等工程建设正全力推进中,其中办公楼已建完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