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T恤泳装布越卖越俏
时间:2013-05-24 08:24:24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近,中国轻纺城各类T恤泳装布上市款多,内外销客户进出不断,整体T恤泳装布行情走势较前期有所上升。

  随着夏季的到来,轻纺城上半年以锦纶丝织制的中青年女装用针织“四面弹”布、锦涤丝“四面弹”类中高档针织布内外贸开始动销,花式众多,可选性强的门市部已连续以多款搭配反复出口,部分花式翻新较快的门市部以中小批量多批次受国内外客商催促要货。

  同期,中老年女装上装用及套装用FDY、DTY针织T恤布、汗衫布、中青年女性内外贸服装用汗衫布、运动装布、T恤布,由于气温的上升进入全面消费阶段,市场各经营户抓住机会,各地不同产品纷纷推出,现货输入大小互现,既有单一品种放大成交,又有多品种分批成交。

  在销量上,FDY118D未加氨纶的针织纬弹布适合大多用“两面弹”最引人瞩目,不但要货批次增多,要货量更是放大,分别被国内外客商同时选购,另外,100D、75D、68D、50D等不同染色及花式品种均有涉及,并已逐渐形成越卖越俏的新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