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张家港“检地企”共议进口棉花贸易
时间:2013-05-28 10:06:3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张家港检验检疫局联合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张家港纺织原料市场以及中国棉花商会召开座谈会,来自“检地企”三方的2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张家港进口棉花贸易的发展历程。

  张家港进口棉花检测实验室的贡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5年来,张家港检验检疫局依托棉花实验室,创新监管模式,缩短检测流程,加快出证速度,全力服务棉企,使张家港进口棉花贸易呈现出跨越式发展的良好态势。5年来,该局共检验检疫进口棉花6133批次,帮助企业对外索赔5299万美元,五次截获国际上公认的最危险的仓储害虫——谷斑皮蠹。目前,张家港口岸已成为全国第三大棉花进口口岸,年进口量从2008年的十几万吨跃升到现在的50多万吨。今年,张家港棉花进口量预计将再超50万吨。